2012年外銷員考試輔導:外貿外語Lesson4

來源:中大網校發布時間:2012-02-03 09:35:26

  為了幫助考生系統的復習2012年外銷員考試課程全面的了解外銷員考試教材的相關重點,小編特編輯匯總了2012年外銷員考試輔導資料,希望對您參加本次考試有所幫助!

  導讀:本篇主要講述銀行相關用語

  The bank froze my credit card account after I reported it stolen. 在我報失信用卡后,銀行凍結了我的信用卡戶頭。

  Penny will pay off her student loans in 60 installments. 潘妮將分六十期償還她的助學貸款。

  I confirm that I have read and understood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of the loan agreement. 我確認已閱讀并了解這份貸款協議的條件與規定。

  Some credit cards have a minimum finance charge. 有些信用卡有每月最低應繳金額的限制。

  Rick has a twenty-year mortgage. 瑞克要繳二十年的房貸。

  Our records show you have an outstanding balance of $6,000. 我們數據顯示您有一筆六千元的款項未付。

  When deciding whether or not to refinance, there are many factors to consider. 在決定是否重新貸款時,有許多因素要考慮。

  The fee for issuing a replacement card will be charged to your next statement. 信用卡補發費用將并入您下個月的賬單明細。

  Oh no! My check to City Supermarket bounced! 喔,糟了!我開給城市超市的支票跳票了!

  Pre-payment with cashier's check or money order is accepted 預付款用本票或匯票都可以。

  I don't have cash. Can I write you a check 我沒有現金,可以開支票給你嗎?

  A clearing house is an office where banks exchange checks and drafts. 票據交換所是銀行交換支票、匯票的地方。

  Can you endorse the back of the check, please 可以麻煩你在支票背面簽名背書嗎?

  Many big financial institutions raised their interest rates today. 許多大型金融機構都在今天升息。

  When does my CD mature 我的定存何時到期?

糾錯

育路版權與免責聲明

① 凡本網注明稿件來源為"原創"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稿件,版權均屬本網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轉載、鏈接轉貼或以其他方式復制發表時必須注明"稿件來源:育路網",違者本網將依法追究責任;

② 本網部分稿件來源于網絡,任何單位或個人認為育路網發布的內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權益,應該及時向育路網書面反饋,并提供身份證明、權屬證明及詳細侵權情況證明,育路網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將會盡快移除被控侵權內容。

亚洲中国久久精品无码,国产大屁股视频免费区,一区二区三区国产亚洲综合,国产AV无码专区毛片
亚洲高清国产a在 | 久久久久中文伊人久久久 | 亚洲人成电影网久久影视 | 日韩国产精品久久 | 亚洲日韩日本大陆一区 | 天天影视色香欲综合久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