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外銷員考試輔導:外貿外語Lesson2

來源:中大網校發布時間:2012-02-03 09:33:08

  為了幫助考生系統的復習2012年外銷員考試課程全面的了解外銷員考試教材的相關重點,小編特編輯匯總了2012年外銷員考試輔導資料,希望對您參加本次考試有所幫助!

  導讀:本篇為關于銀行的相關語句

  You can change your PIN at the ATM. 你可以在自動柜員機更改你的密碼。

  Tina pays her phone bill with an automatic bill payment. 蒂娜利用自動轉帳服務支付電話賬單。

  If you keep a balance of $1,000, you won't have to pay the $20 monthly-service fee. 如果您維持一千元存款余額,就不必付每月二十元的服務費。

  How do I open a bank account here 我要怎么開戶?

  What happens if payday falls on a bank holiday 發薪日如果碰上國定假日該怎么辦?

  Could you sign me up for online banking 你可以幫我申請網絡銀行服務嗎?

  Wads of banknotes were hidden in the bag. 袋子里藏了數迭紙鈔。

  Redeeming your certificate of deposit before maturity may result in withdrawal penalties. 如果你定存提前解約,可能必須付提前解約金。

  I need to make a withdrawal from my checking account. 我要從我的支票存款賬戶里提款。

  I didn't get my pay deposit this month. 我這個月薪資存款沒有入帳。

  The discount rate is set by the Fed. 重貼現率是由聯準會所訂定。

  Does it matter where I open an Individual Retirement Account 我在哪里開立個人退休賬戶有關系嗎?

  Interest rates are not expected to increase. 利率應不會上升。

  She kept her jewels in her safe-deposit box. 她將珠寶放在她銀行保險箱。

  I need to transfer money from my savings account to my checking account. 我要將儲蓄存款賬戶的錢轉到我的支票賬戶。

糾錯

育路版權與免責聲明

① 凡本網注明稿件來源為"原創"的所有文字、圖片和音視頻稿件,版權均屬本網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轉載、鏈接轉貼或以其他方式復制發表時必須注明"稿件來源:育路網",違者本網將依法追究責任;

② 本網部分稿件來源于網絡,任何單位或個人認為育路網發布的內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權益,應該及時向育路網書面反饋,并提供身份證明、權屬證明及詳細侵權情況證明,育路網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將會盡快移除被控侵權內容。

亚洲中国久久精品无码,国产大屁股视频免费区,一区二区三区国产亚洲综合,国产AV无码专区毛片
亚洲乱码精品网站观看 | 在线人成亚洲视频免费观看 | 中文字幕巨乱亚洲 | 亚洲欧美中文日韩二区一区 | 中文字幕在线精品乱码高 | 亚洲国产自在线 |